廚房是每天阿噗D必報到的地方

廚房門沒的鎖 現在他已經可以靠自己的力量推開門自由進出

還好還不會開冰箱

但每每開冰箱 他總能從遠遠的地方衝過來 

坐在冰箱前面 瞧瞧不屬於他管的範圍

他目前最喜歡的事之一 把冰箱上貼的東西和夾的資料全拿下來丟在地上 

還有就是去開開合合烤箱         

去轉轉旋鈕 (當然都沒開電) 把烤盤拿出來客氣的瞧一瞧 大力的敲一敲

把玩具 或任何物品丟進裝烤一烤

不少我們遺失的東西 總能在這找到

聽到他在廚房 蹦蹦蹦的聲音 大概也都知道他在幹嘛了

今天就看他玩烤罐頭遊戲 把玉米罐頭 鮪魚罐頭 和仙草蜜輪流丟進去

大力的把烤箱門關起來  關不起來也硬敲 還好這我們買的便宜

 

 

以下藍色為媽媽發瘋的獨白

IMG_0979IMG_0982

鮮烤蔬菜  媽媽說每天要吃 才能均衡營養

IMG_0983

光吃菜會口渴  那放罐飲料好了   不是汽水喔

是退火氣用的  (應該烤給我媽媽喝)

IMG_0987

喔喔 ! 不行   我媽在旁邊偷拍我  我還是認命點 吃附有大量DHA的魚好了

IMG_0994IMG_0996

乾脆兩份一起烤好了   比較省事 免得我媽一直瞪我

IMG_0997

媽媽剩下交給你囉!  閃人 收工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T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