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的生日感謝

感謝大家都有上我的BLOG WISH LIST

然,收到了想要的MRT卡,和超多香水~(CC~應該有好幾年不用買囉)

收到從中國傳來不能回國陪我慶生的簡訊(A、小正)

不知誰傳來的簡訊祝福

國中可瑩、生日報仇的瑞珊的生日祝福

高中同學簡訊

Angel姐祝福

在賓州的哥MSN祝福

美國同學的E-CARD

怎麼還沒回台的Edmond祝福

好姐妹慶生

KASUN禾鈺、這次沒有怪異料理的正常慶生會吧

謝謝雅傑,有收到你的MSN

Emily + Rubens全家祝福

學姊、小KMOSES,休閒溫馨慶生

其他人我知道你們都在忙!上班加油囉!拉肚子的祝你趕快好起來!

Maisie 我知你忙~我會去找你~ㄏㄏ

謝謝大寶J打來,也祝你生日快樂

感謝我們這掛,十幾個人幫我大慶生~哇哈哈(人名太多寫不完)

沒提到的~也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T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