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6~1982.04.26..

習慣 代表著一種安全感

就算愛冒險,不代表愛情、業、或全部的人生都要冒險

表面的裝傻 或許是表示對這件事或人不在意、沒意見、或喜歡傾聽你的意見

表面的堅強 不代表真的沒血沒淚,也許是措手不及,只是暫時的哭不出來

只有一次人生,一個腦袋,怎能顧及的到這多人

當有人沒有為你設想到,請放過他吧!你主動一點,會得到更寬闊的天空

對你愛的人勇敢表示吧!如果沒有下一秒,會不會後悔沒有時間把想說的說完

不管是甜蜜的話或是對方聽了會不爽的話都應該放膽的去說,

這才能說是愛情、友情、親情..。感情才能維繫的久~

如果不說,眼看著對方變落魄,充其量你是個只想看好戲的壞人,

對方不是神,不要以為他/她真的懂你

試著給對方機會吧!他或許聽了你的話已慢慢改變,不要篤定了他就是不會改

試著讓自己轉變吧!人生有起有落,謙虛學習機會才不會進了門又從窗口出去

如果他屢勸不聽,歡迎用棍棒猛打他的頭

最好先讓他自生自滅完後,順便站在旁邊拍手

沒有人天生就應該照著你的思想行為走,如果遇到順從你或是情同意合的人

只能算是你LUCKY

這不是白雪公主的時代,沒有一個人生下來就是公主命或是王子命

更別想著有人聽你的使喚,請自己動手做

我不求每個人都要喜歡我,就算看我不滿意,還是會盡力去做該做的

因為我想做這件事,不是想聽讚美或者改變對我的看法

如果每個人都喜歡我,我也很累

人生不是拿來跟別人比,比愛情、比住宅、比交通工具、比朋友、比事業….

累不累阿!永遠沒有追的完的那天,而且永遠只是個輸家,

因為別人的思想內根本就沒有你這個人的影子,比當空氣還慘,

當個追隨主人的僕人,很瞎!沒搞頭~

如果是個沒主見的人,更慘,

我可要請海綿寶寶的皮老闆去腦袋內踢踢那年久未修的中樞神經。

 

這幾個月有點迷上喜歡去廟裡拜拜,不是去求神,是去感謝神,

覺得當神好累優! 每天都在傾聽人的訴苦和祈求~都沒有睡覺休息的時間

 

這幾個月的金融風暴,多多少少都讓人對錢的價值或使用方式有所轉變

往好處看,開始會珍惜錢,更精打細算的消費,人們的步調變的緩慢,

不再一眛瞎購屋、賣商無法再亂開價,在家吃飯的風氣又開始變多

這樣看下來,我覺得金融風暴其實沒什麼不好

分辨清楚「想要」和「需要」,才不會一生都處在月光族的陰影下

 

感謝我這麼多的朋友,親戚:每個微笑對我來說都很重要~ 即使再怎麼難過,

有你們讓我覺得我真的很幸運!沒有辦法顧及到你們的地方,多多包含囉!

 

再邁向當第9次的伴娘,首先要非常感謝前8位新娘,目前都還沒有傳出不合的消息,明確表示我這個人當伴娘是讓人很幸福的。祝福每對情侶,每個家庭都能很平安、很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T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