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來潮不知道晚餐該吃啥~

最近沒吃啥蔬菜,想說昨天去樓下菜市場買的青菜,也該吃ㄧ吃了。

不然,又會被我放到壞掉,想著想著要來煮清水絲瓜戀”(只有水+絲瓜豁在一起)

覺得這樣太沒創意,就上網打絲瓜食譜

~就有出現絲瓜粥~,那來弄個清清腸胃絲瓜粥好了,

剛好家裡有阿罵買ㄉ快壞的老薑(其實應該用嫩薑),昨晚剩下的白飯,

不知道已經放了多久的目仔魚,真巧~該有的都有,

我是邊看網路食譜邊炒菜,所以一直在家裡跑來跑去,

網路上寫絲瓜削皮對切成¼再亂切成自己喜歡的長度SIZE

嫩薑沒有就用老薑削皮細切成薑絲,鍋子大火放油,

薑絲先下炒軟,等有薑的味道出來再放絲瓜下去翻炒

(等絲瓜放下去的這段期間,我跑去看食譜,

回去廚房時薑絲已經變黑炸薑絲,醫點薑味都沒有出來,

懶的等有味道出來,不管了放絲瓜下去,翻滾吧絲瓜先生)

接著再跑回電腦看下個步驟,它寫說讓絲瓜外表有點熟之後再加入一碗清水,

跑回去廚房發現我看不懂怎麼看絲瓜外表到底有沒有熟ㄟ(好巧優~)

等了等~發現絲瓜和薑都要變黑了,我想這樣應該算快熟了吧!

倒水轉小火,網路上說讓薑絲絲瓜先生們搖滾一下吧!

(這是啥意思~難道我還要放MP3給他們聽優~)

一直都沒有薑絲味飄出來,我再切個半條薑丟下去好了,

吃完這鍋粥身體想不強健都不行了,倒入白飯+一把目仔魚++一碗水用小火悶,

加了鹽其實還是沒啥味道,我就加了一點雞精塊,

等到我覺得天荒地老時頭暈目眩時,就把火關起來,吃粥囉~

 

奇蹟般的~居然可以吃ㄟ~~ 我要來出製作美食料理的書了~~

下次誰生日我就送柯TT嘔心瀝血的美食製作看心情書一本 + 親筆簽名~

我真的是很有誠意的人~ㄏㄏ

 

下圖~已經被我剋一半的清清腸胃絲瓜粥

P425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T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