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有所期盼,才不會讓自己失望落空

想要的願望或預計中的計畫別說出來,因為說出就不會實現

不要輕易等待別人,因為隨著時間你的價值就開始不優

不要輕易的罵人或打人,因為這些方法沒有用或為時已晚

別在我面前裝憂鬱,我會只想撕破一點也不值得同情的表情

對於我不唸不談的人,是因為你對我來說不重要

對於我唸的人,唸多了不改,就等著扣完分數踢邊去

因為不是面對自己一個人,所以要對說出的話做過的事有所負責

我不喜歡看照片,因為會沉於不能改變的叫過去

以為很勇敢,獨當一面,是可以加分,原來,這並不會

等待和期盼,對我來說已經不是那麼的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T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