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不要說你們不相信 連我自己到現在都覺得很不真實
上星期四去前公司拿的神奇減肥咖啡喝到今天  共喝3天 每天半包
晚上想說久久沒量體重 就來秤秤 想說反正5開頭的已經看慣了 也不差這天
站上去 還在幌神~~ 發現數字是4開頭 腦中只有浮現
1.滿頭問號 Question Mark ?
2.這是誰的體重 Who's it?
3.天ㄚ! 買不到4個月的電子磅秤壞了   SHxt~
4.重量ㄧ次
連續量2次居然體重ㄧ樣   我現在引用屈臣氏的TV廣告名言
~我肯定  體重機真的壞了~
親愛的神阿  不要這樣的耍我 我會乖乖ㄉ 別讓我歡喜又立馬讓我憂
5月26日體重機壞了
閃字摘自台灣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T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