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49  

話說 我阿爸知道我懷孕時, 最關心的就是能吃黑的東西

因為我們家族的人都不白

他也深怕影響至下一代

中期時, 跟我的阿母要求要吃燕窩和珍珠粉

阿母的回答是: 吃白木耳就好了 

頭也不回的不理我了

我只好轉頭向老貝請求

沒多久就送來一盒乾燕窩和兩大罐珍珠粉

燕窩我的不會煮, 每每吃腦中都有我在吃燕子的唾液畫面

真的沒那麼好吃

珍珠粉效果好好喔! 早晚空腹各吃兩大匙, 讓我暗沉的臉都亮起來了

肚子的宿便都排出, 肚子不再脹脹的

感覺又可以在大吃一頓

本人很懶, 只有肚子脹脹或吃了孕婦不該吃的鹹酥雞阿之類的, 才趕緊補吃一下珍珠粉

差不多兩天三吃一次

但效果已經很棒了 

孕期大家看到我, 說氣色比沒懷孕前還好, 而且也沒長痘痘

人生中最奢華的時期

很大罐吧 味道就還可以拉! 一罐可以吃1~2個月, 從孕期第五個月就可以開始吃囉

功能應該是解胎毒, 還有含一些鈣

配溫水或牛奶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T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