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親子館真的是一個好地方, 可以消磨小孩的力氣,又不必擔心會吹風淋雨怕感冒

大人還可以放心的上個乾淨的廁所

安全設備又完全,至少比我家安全,(哈)

就讓阿噗d滿場飛舞東奔西跑,我也不需再後面追他

到親子館,阿噗d還是會猶疑以為要去學校了

在親子館1樓,不肯上樓

別的小孩是往上樓衝、他是看別人開門,想往門外衝

沒辦法,因為去3F的親子館,需要先經過2F的托嬰中心

而且親子館內的人員都是阿噗dd的老師們

(老師們已經很辛苦的假日來上班,阿噗d還擺個臭臉,看到老師就快跑)

 

去完親子館一個小時,趁天氣好,帶小孩去國小操場走走

果然天氣好,操場上就擠滿了老老少少

帶著阿噗dd到溜滑梯處,4-5個中班大班的小女生紛紛圍過來

一個一個的互喊,有一個小ddㄟ

就很順其自然的,將再爬樓梯的阿噗dd給擄走了,

只見我兒子剛跨上一格樓梯,兩手就被不同的妞架走(應該是牽走)

之後就是被不同的妞抱著走

妞兒們都很有禮貌的問阿噗d:姐姐抱你去...好不好

阿噗dd從頭到尾都再點頭

妞兒們也也不會問問我這老木ok不ok

阿噗dd溜滑梯時,還是被姐姐們護架前後夾攻的溜下來

才剛溜下來,阿木伸手要去拉兒子起來,

姐姐們迅雷不即眼耳速度,把我兒抱走了

 數次和5-6歲的妞兒們交手,阿木通通失敗

現在年輕一輩女孩真可怕

最後只好來硬的,擋住他們的去路

終於還給我小孩了

姐姐們還是依依不捨,抱著阿噗d'頭靠著頭,

再dd耳邊說:下次你一定要再來找姐姐玩哦,(omg

阿木我立馬手刀飛離操場

 

等阿噗爸回家跟他說,操場上的事

他一副賊笑,稱讚他的兒子有乃父之風(真的很欠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T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